iOS 16.1 Beta 2版本已經修復了iPhone 14 Pro機型上的GPS問題

在第一個iOS 16.1測試版中,許多用戶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的GPS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已經在第二個測試版中得到修復。更新到最新的測試版將恢復設備上的位置準確性。

iPhone-14-Pro-Dynamic-Island-Maps.jpg

與Apple Watch Ultra一樣,兩款iPhone 14 Pro機型都具有雙頻GPS支持。這意味着iPhone可以接收來自GPS衛星的信號,這些信號既可以在傳統的L1頻率上運行,也可以在更高功率的L5頻率上運行,後者可以更好地穿過建築物和樹木等障礙物,這兩種信號的結合能提高地圖應用和其他依賴定位的應用的定位精度。

蘋果表示,iOS 16.1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該更新將在第三方應用中啟用實時活動支持,在美國區域內引入新的清潔能源時段充電功能,在家庭應用中增加對Matter配件的支持,讓沒有Apple Watch的iPhone用戶也能使用Apple Fitness+,等等。

相關文章:

iPhone 14 Pro型號支持改進的L1、L5雙頻GPS定位精度

嘗鮮需謹慎:iOS 16.1測試版破壞了iPhone 14 Pro機型上的GPS功能

(0)
上一篇 2022-09-22 08:16
下一篇 2022-09-22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