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即將迎來一批重要Bug修復和改進

按照微軟的計劃,Windows 11 桌面操作系統將於 10 月 5 日正式向兼容硬件平台推出。在接下來的每月甚至每周,都會有更多設備迎來 Windows 11 更新。但是對於下一輪重要更新和改進,很可能要到 2022 年初才會登錄大多數設備。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官方的《PC 健康檢查工具》來檢測當前設備是否符合升級要求,或者查看官網的 CPU 支持列表。

Windows 11即將迎來一批重要Bug修復和改進

近日,微軟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內推送其它 Bug 修復和改進。在 Build 22468 編譯版本的發行說明中,該公司指出相關修復與特定的版本無關,因而某些改進和修復可能以累積更新的形式提供。

首先,微軟正在測試 Windows 11 的一項新功能,以允許用戶查看有關虛擬專用網連接的某些統計信息。

Windows 11即將迎來一批重要Bug修復和改進

其次,我們獲得了一個新的設置選項,當將鼠標懸停在 Windows 任務欄中的搜索圖標時,用戶現可關閉其彈出的“最近搜索”窗口。

● 如果你在搜索 Word 等應用程序時無法看到最近的文件,可嘗試在任務欄設置中的“任務欄行為”選項中更改設置。

● 對於文件資源管理器,當你右鍵點擊 OneDrive 網盤上的文件時,新引入的修復可減少上下文菜單的崩潰。

● 修復系統重啟后,可恢復已刪除應用程序的問題。

此外微軟還在測試諸多 Bug 修復程序,比如聳肩的表情符號(¯_(ツ)_/¯)顯示在錯誤的位置預計它們會在今年晚些時候(Windows 11 21H2)向穩定版通道的用戶推送。

如果實在等不及,你可在 10 月 5 日正式發布當天,通過媒體創建工具或 ISO 映像進行安裝、或購買首批預裝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品牌機。

不過考慮到 OEM / 硬件廠商需要在驅動程序的開發上耗費一定的時間,我們或許要多等一段時間,才能獲得更加順暢、完整的 Windows 11 系統體驗。

(0)
上一篇 2021-10-01 12:59
下一篇 2021-10-01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