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戶升級iOS 16后遭遇電池續航銳減及Spotlight搜索性能低下問題

蘋果故意的嗎,不少iPhone 13等老用戶升級iOS
16后表示,自己手機的續航崩了,這是要比他們換新的節奏嗎?據外媒報道稱,有不少iPhone用戶在蘋果官方論壇、社交平台等發聲,表示自己的升級iOS
16后,續航非常的糟糕,這其中的機型有iPhone 13、iPhone 12等老款。

對於這件事,蘋果方面表示,在iOS 16中為鍵盤啟用觸覺反饋可能會消耗電量,因此遇到電池耗盡的用戶可以嘗試將其關閉。

部分用戶升級iOS 16后遭遇電池續航銳減及Spotlight搜索性能低下問題

此外,除了上述情況外,Spotlight搜索性能緩慢也是用戶吐槽的一個重點,蘋果也承認了問題,並強調會在後續更新中解決。

綜合來看,下一版本的iOS 16更新還要解決的問題有,iPhone 14系列在第三方App啟用相機后,出現的抖動情況,以及煩人的複製粘貼提示,iMessage和FaceTime激活問題等。

ios-16-1-beta-2-battery[1].jpg

(0)
上一篇 2022-09-22 08:16
下一篇 2022-09-22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