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推出便攜Cintiq Pro 16創意筆數位板

面向數字內容創作者,Wacom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Cintiq Pro 16 創意筆數位板。在超過 35 年的產品創新和寶貴的客戶反饋的基礎上,Wacom Cintiq Pro 16 將公司最自然和最精確的筆的性能與新改進的人體工程學功能結合到一個時尚和便攜的外形中,以幫助藝術家、設計師、攝影師或任何對藝術有熱情的人讓他們的創造力從筆到屏幕。

al5kcod0.jpg

Wacom 創意業務部營銷執行副總裁 Faik Karaoglu 說:“Cintiq Pro 16 的推出將我們的旗艦創意筆顯示產品線的力量融入到一個極其便攜的設備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適應性–不僅為藝術家提供更好的精度,而且在他們的工作方式和地點上也具有靈活性。Wacom 繼續打造產品,幫助藝術家和設計師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重新想象什麼是可能的”。

n9u7homw.jpg

Karaoglu 補充說:“Wacom Cintiq Pro 16 的時尚和薄型設計使其易於放入筆記本電腦包或背包中,是當今數字內容創作者的明智選擇,他們發現自己經常在工作地點和電腦之間移動。對於已經在工作場所使用Cintiq Pro 24或32的專業人士來說,在家庭工作室擁有Cintiq Pro 16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這個設備是最熟悉的。對於培養下一代從事動畫、工業設計、遊戲開發、攝影等職業的學校來說,這也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為了增加自定義和複雜性,Cintiq Pro 16 在屏幕邊框的頂部邊緣設有一個物理開關,用於打開或關閉多點觸摸,供那些喜歡在工作時關閉觸摸的用戶使用。此外,8 個 ExpressKeys,用於將鍵盤快捷鍵和修改器集成到個人的工作流程中,方便地放置在顯示器的後邊緣兩側(每側4個),以獲得更好的人體工程學效果,並為繪圖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間。Karaoglu 說:“將 ExpressKeys 移到設備的後部更直觀,改善了人體工程學和觸覺反饋,因為這些鍵位於大多數用戶工作時手會自然傾向的區域”。

(0)
上一篇 2021-10-27 15:23
下一篇 2021-10-27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