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首部電影短片將講述NBA球員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故事

Meta 旗下的即時消息應用 WhatsApp,正在涉足電影業務。本周早些時候,該公司宣布了首部原創短片《Naija Odyssey》,講述了 NBA 球員 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故事。作為一名出生於希臘雅典、父母祖籍又在尼日利亞的人,以他為主演的這部短片將於 2022 年 9 月 21 日在亞馬遜 Prime Video 平台上首播。

0.jpg

這部短片標誌着 WhatsApp 吹響了進軍娛樂領域的號角,作為一個社交消息應用平台,這顯然是一次不同尋常的冒險。

不過與科技巨頭蘋果的原創內容不同,鑒於 Giannsi Antetokounmpo 最近剛與 WhatsApp 簽署了代言協議,本次《Naija Odyssey》短片又似乎只是一場另類的品牌推廣活動。

WhatsApp首部電影短片將講述NBA球員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故事

WhatsApp 全球營銷主管 Vivian Odior 在接受 Variety 採訪時稱,《Naija Odyssey》講述了一個 WhatsApp 如何幫助熱門擁抱多元化生活的故事。

在處理人際關係、身份、甚至逆境時,WhatsApp 就在那裡 —— 通過將你與最珍視的人們聯繫起來,讓你積極擁抱生活的方方面面。

Naija Odyssey Official Trailer – WhatsApp(via)

最後,這部 12 分鐘的電影短片,將於 WhatsApp 的各大社交媒體賬號上發布(包括其 YouTube 頻道)。

值得一提的是,出生於 1994 年 12 月的 Giannis Antetokounmpo,去年也在密爾沃基雄鹿隊被評為 NBA 全明星賽的 MVP 。

(0)
上一篇 2022-09-17 11:25
下一篇 2022-09-17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