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iPhone 15 Pro Max或應改名為iPhone 15 Ultra

前不久,蘋果發布了最新一代iPhone 14系列,目前新機已經開售,其Pro系列憑藉“靈動島”的設計俘獲了一眾果粉的心而大賣。從iPhone
11到14系列,蘋果手機的Pro Max機型已經持續了多代。作為iPhone家族配置最頂的機型,它的出現給追求極致性能的果粉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分析師認為iPhone 15 Pro Max或應改名為iPhone 15 Ultra

不過,某個機型的名字永久了之後,蘋果通常都會改名,Pro Max機型可能也不例外。

9月13日消息,據分析師郭明錤爆料,明年iPhone 15系列的命名將會發生較大變化。彭博記者Mark Gurman直接轉發了郭明錤推文,暗示Pro Max在iPhone 15系列身上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Ultra機型,這似乎更加貼近一部分安卓旗艦的命名。

相關爆料

根據目前的爆料,iPhone 15系列將會全面採用感嘆號屏幕,至少不會是劉海屏設計;背面的相機造型這麼多代沒換新,估計到15系列會有比較大的改變,並且有可能配備潛望式長焦鏡頭。同時,iPhone 15系列下端的Lightning接口可能會成為歷史,改為更常見的USB-C接口。

 

(0)
上一篇 2022-09-13 07:43
下一篇 2022-09-13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