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貝爾短片被網友質疑抄襲 本人否認:後續將舉證

網友@米糖mia333發文質疑包貝爾在綜藝《導演請指教》中的短片《漫長的別離》抄襲他的畢業作品《紙船家庭》,並詳細列出了對比內容。對此,包貝爾進行了回應,表示並未抄襲。網友@米糖mia333稱自己是是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他指出包貝爾的短片《漫長的別離》從“故事人物關係”“場景”“台詞”均抄襲了他的畢業作品《紙船家庭》。

該網友不僅詳細列出了對比截圖,更是直接將自己的作品《紙船家庭》上傳到了網上,供大家品鑒。

包貝爾短片被網友質疑抄襲 本人否認:後續將舉證

網友的作品《紙船家庭》

包貝爾的短片《漫長的別離》

就被質疑抄襲一事,包貝爾表示短片中的故事是其團隊編劇張鵬的朋友演員伊添鍇的親身經歷:這部作品從真實交流、文本創作再到上線,都是經過一遍遍修改和打磨的;整個過程團隊也都有完整的創作記錄。後續舉證,可以為大家一一詳實呈上。關於被質疑的場景,是我故事中的主人公原型口述的真實場景,我們做的,也只是還原真實。還有其他藝術創作上的質疑,我們也可以隨時交流。

包貝爾短片被網友質疑抄襲 本人否認:後續將舉證

敬請期待後續報道。

(0)
上一篇 2022-01-04 00:26
下一篇 2022-01-04 0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