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直播中拍到十個神秘物體 網友:外星人的黑騎士衛星

對於不明飛行物 (UFO), 一直是地球上人類關注的話題。當然,不明飛行物不僅僅會出現在地球上,在外太空也同樣存在。據外媒報道,日前,國外的不明飛行物愛好者在觀看美國航空航天局 (NASA) 的國際空間站實時視頻直播時,在畫面中發現了至少十個神秘物體
根據是這位不明飛行物愛好者的描述,他是在 7 月 3 日國際空間站的直播中看到了這些神秘物體。當時相機拍攝的位置是在地球南大西洋上空,隨後將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該不明飛行物愛好者已經將他觀測到的神秘物體有圓圈圈起來,這些黑點似的神秘物體漂浮在空中。

在其他網友看到這段視頻后,紛紛猜測這些神秘物體究竟是什麼:

有網友出於好奇心也去觀看了直播,並表示,當時那些神秘物體仍然還在那裡。

還有網友表示,這些就是外星人的黑騎士衛星(黑騎士衛星是外星人懷疑論者將多個不相關的故事結合在一起后,想象出的外星人發射到近地軌道上的衛星)。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這些可能是用於收集數據的浮標;有可能是馬斯克的星鏈衛星……

國際空間站直播中拍到十個神秘物體 網友:外星人的黑騎士衛星

(0)
上一篇 2021-07-07 17:21
下一篇 2021-07-07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