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來自三星顯示 但iPhone 14 Pro峰值亮度比Galaxy S22 Ultra更亮

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是隸屬於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子公司,負責為蘋果在內的手機廠商提供 OLED 面板。雖然目前蘋果的供應鏈中也存在諸如京東方等國產廠商以及 LG 等,但是出於產品良率、做工的高要求,蘋果將訂單交由了它的最大競爭對手–三星。

5acgwl4u.webp

在今天凌晨召開的“超前瞻”秋季發布會上,蘋果已經正式推出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不過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兩款型號的屏幕亮度明顯要比目前所有 Android 設備更亮,即便是三星自家的旗艦 Galaxy S22 Ultra 也有所不如。

Galaxy S22 Ultra 可以認為是目前 Android 陣營中最優秀的手機,這款手機的峰值亮度為 1750 尼特,而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峰值亮度為 2000 尼特。輕鬆使其成為市場上最亮的顯示器。

值得注意的是,這種 250 尼特的差異並不是指數級的增長,大多數用戶首先無法分辨出差異。但看到蘋果推出市場上最亮的顯示器仍然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還值得注意的是,儘管三星顯示器是三星集團的一部分,但它也是一家獨立的企業,考慮到蘋果以出貨大量 iPhone 着稱,三星顯示器是一個很好的商業決策。 iPhone 14 Pro 顯示屏可以滿足 Apple 的要求,而且它最終也使三星受益。

(0)
上一篇 2022-09-08 15:10
下一篇 2022-09-08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