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推出賞月航班 自北向南飛觀賞效果最佳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9月10日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賞月”也是中秋節的傳統習俗,為此,多家航司還趁機推出了“賞月”航班。據報道,今年的中秋節月亮是標準的“十五的月亮十五圓”,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賞月航班,中秋節當天,全國計劃執行的賞月航班為1607個。

多家航空公司推出賞月航班 自北向南飛觀賞效果最佳

業內人士提醒,想欣賞到最美的月亮,最好選擇自北向南、自西向東飛行的航班,賞月效果最佳。

南方航空營銷委銷售部收益管理室經理王科峰:旅客選擇9月9日至12日19:30之後起飛的航班,還能夠在飛機上賞月。其中廣州至上海/杭州/貴陽/青島等航線是比較熱門的賞月航線。

此外,多家航空公司執行的票價營銷顯示,今年中秋假期機票余量充足,一些熱門城市的機票價格維持在平時的3到5折,中秋假期單程含稅機票均價為770元,較暑期價格下降12.6%。

(0)
上一篇 2022-09-08 15:10
下一篇 2022-09-08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