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第一季度EV產量增長:將有助於年度目標的實現

Rivian於當地時間周二表示,該公司第一季度生產了2,553輛汽車從而使其有望在今年實現25,000輛電動汽車的生產目標。Rivian還報告稱,它在第一季度交付了1,227輛車。這些生產數字包括Rivian R1T皮卡、R1S SUV和它為亞馬遜(Rivian的股東)生產的商用貨車的混合產品。

Rivian第一季度EV產量增長:將有助於年度目標的實現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道:“這些數字符合公司的預期,它相信它有能力實現2022年3月10日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期間提供的25000輛年產量指導。”

今年3月,由於供應緊張,Rivian將其2022年的產量指引下調至25,000輛。分析師曾預計Rivian在2022年的EV產量將接近4萬輛,但俄羅斯跟烏克蘭的戰爭及大流行的殘餘影響加劇了供應限制,這使得該家公司不得不調整其目標。

Rivian CEO RJ Scaringe在3月份的第一季度收益電話會議上告訴投資者:“我們現在面臨的最大制約因素確實在於供應鏈。這確實是一小部分零件,供應商的增產速度跟我們生產線的增產速度不一致。如果不是因為供應商的限制。我們有信心今年可以實現超過5萬輛的產量。”

第一季度的生產結果表明,Rivian已經成功地渡過了一些生產瓶頸,這些瓶頸常常困擾着試圖擴大經營規模的汽車製造商–尤其是在最近歷史上比較緊張的供應鏈中。

當Rivian首次開始生產和交付其R1T電動皮卡時,第四季度的產量比1015輛增長了150%。雖然交付量也有所提高,但沒有那麼明顯,跟第四季度銷售的920輛車相比,僅增長了22.5%。

(0)
上一篇 2022-04-06 08:40
下一篇 2022-04-06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