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Launch的創新衛星發射系統完成第10次試飛

總部位於美國 Long Beach 的太空公司 SpinLaunch 近日宣布成功完成了第 10 次試飛,通過旋轉離心力這種創新方式將小型衛星送上軌道。公告稱,該試飛於 9 月 27 日發射,是 11 個月內的第 10 次測試。

SpinLaunch的創新衛星發射系統完成第10次試飛

該公司的亞軌道加速器從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以超過 1,000 英里/小時的速度將 10 英尺長的測試飛行器拋入大氣層。根據周一的公告,這輛車載有六個有效載荷,包括四個來自合作夥伴的有效載荷和兩個儀錶有效載荷。

SpinLaunch的創新衛星發射系統完成第10次試飛

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喬納森·亞尼(Jonathan Yaney)表示:“從飛行測試中收集的數據和見解對於 SpinLaunch(我們進一步開發 Orbital Launch 系統)以及希望我們為他們提供低成本、高節奏、可持續訪問的客戶來說都是無價的”。

在測試之前,SpinLaunch 在公司位於長灘總部的 12 米實驗室加速器中將有效載荷加速到 10,000G。然後檢查有效載荷並將其集成到測試車輛中以進行測試發射。這四個合作夥伴的有效載荷由美國宇航局、空中客車美國航天與國防公司、康奈爾工程公司和前哨基地提供。

(0)
上一篇 2022-10-04 12:22
下一篇 2022-10-04 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