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Botanic推出“太陽能樹”原型 可能是未來的電動汽車充電站

據Electrek報道,總部位於倫敦的SolarBotanic Trees公司周二正式推出其 “太陽能樹”原型,該公司希望首先用它來為電動汽車充電站供電。SolarBotanic能源樹採用了該公司所說的“世界上第一個”三維葉形光伏納米技術,利用薄膜太陽能電池,其發電能力為5千瓦。

solar-trees-1.webp

SolarBotanic公司與Co-Innovate公司一起開發了它的能源樹,Co-Innovate公司是一個位於倫敦的中小型企業商業支持項目,它利用了倫敦布魯內爾大學、考文垂的製造技術中心(MTC)和謝菲爾德大學先進製造研究中心的設計和原型組的學術和創新資源。謝菲爾德大學的中心將測試SolarBotanic的太陽能樹原型。

該公司設計的太陽能樹將收穫的電力輸送到一個人工智能驅動的能源儲存和管理系統(EMS)。該系統將調節和釋放電力。因此,簡而言之,這是一個形狀像樹的太陽能和存儲系統。

SolarBotanic Trees公司表示,其第一代“太陽能樹”將於2023年初上市。該公司聲稱,一旦大規模生產,它將是可負擔得起的。SolarBotanic的網站說明了其融資策略。

計劃在2023年上半年再進行一輪融資,以資助商業生產的啟動,並在接下來的36個月內擴大到商業量。 目前正在與關鍵的供應鏈合作夥伴進行討論,包括製造、安裝物流和服務支持。

該公司的目標市場將首先是“家庭、企業和商業停車場的快速電動汽車充電市場”。“太陽能樹”可以連接起來,可以形成當地電網的一部分,也可以進入主電網。

Electrek認為,如果SolarBotanic Trees能夠實現商業和住宅的可負擔性,並擁有更長的系統保修期以及其夢幻般的美感,那麼在幾年內就會有“太陽能樹”在各地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07 14:33
下一篇 2022-09-07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