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員工強烈反對,通用將不強制員工返回辦公室辦公

9月23日下午,通用汽車向員工發出的通知引發了強烈的反響和混亂。目前,該公司正在着手控制該通知帶來的不利影響。9月23日,通用高層領導團隊表示,從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將要求員工每周至少有三天在辦公室辦公,並稱此舉是對公司當前遠程工作政策的調整。

9月27日,通用向員工發送通知稱,公司撤銷了這一安排,並澄清不會強制規定在辦公室辦公的時間,而是將這個決定權留給各個團隊。通用表示,“我們的計劃一直是合作設計解決方案,以最好的方式平衡企業和每個員工的需求。”通用後續發布的通知稱,不會強制要求員工在明年第一季度前返回辦公室辦公。

通用指出,“在過去兩年裡,雖然我們在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期保持了高度協作的文化,但當我們進入加速推出新車的時期,面對面合作帶來的無形好處將成為關鍵的成功因素。這種轉變是為我們下一階段的轉型做好準備。”

通用發言人證實了上述報道的真實性,稱該公司試圖“提供更清晰的信息,以解答一些問題和擔憂”。她表示,要求員工返回辦公室辦公的時間已經改變,但“總體計劃並沒有真正改變”。

圖片來源:通用

圖片來源:通用

這兩條通知都與通用首席執行官Mary Barra在2021年4月宣布的靈活辦公規則截然不同。此前,通用稱其為靈活且不斷發展的政策,將根據員工和項目等因素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9月27日,通用為最初發布的通知的時機和含糊的表達致歉。通用表示,“在我們計劃實施更廣泛的協作前,我們選擇先在企業內部進行溝通。我們相信企業保持公開透明的好處,即使不佳的時機和不完整的細節可能會導致員工接收過多的二手信息,從而對企業產生不信任的風險。”

通用表示,打算“在未來幾周繼續聽取反饋,以便將其納入我們的計劃”,並將在下個月底傳達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09-28 15:54
下一篇 2022-09-28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