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44%的iPhone用戶打算升級到iPhone 13

根據SellCell的一項新調查,多達44%的iPhone用戶打算升級到iPhone
13型號,120Hz刷新率的顯示器是最值得期待的新功能。
在44%打算升級到iPhone
13機型的受訪者中,38.2%打算購買6.1英寸的iPhone 13,30.8%打算購買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還有24%打算購買6.1英寸的iPhone 13 Pro。

iphone-13-purple-with-text.webp

引人注目的是,僅有7%的受訪者對iPhone 13 mini感興趣。由於銷售不佳,蘋果預計將在明年停產5.4英寸的迷你外形機型。

22%的調查對象表示,傳聞中客戶對iPhone 13陣容中最期待的功能是高刷新率120Hz顯示屏。18.2%的受訪者希望有屏下Touch ID,但可能會感到失望,因為這預計要到2023年才會出現在新的iPhone機型上。16%的人期待區域常亮顯示屏方便用來看時間,而10.9%的人對更小的劉海的前景感到興奮。

答覆還表明,客戶對新的顏色選擇、更快的處理器、反向無線充電和Wi-Fi 6E連接最不感冒,這些潛在會出現的功能只在不到5%的調查答覆中受到青睞。

蘋果的其他一些即將推出的產品,如Apple Watch Series 7和第三代AirPods只能部分引起調查對象的興趣。72.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對購買Apple Watch Series 7不感興趣,87.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對購買第三代AirPods不感興趣。與對升級到iPhone 13的高度興趣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7和第三代AirPods對潛在客戶的誘惑力似乎明顯不足。

SellCell的調查結果是基於7月28日至8月6日期間對3000多名18歲或以上的iPhone用戶的調查回復,這些用戶都位於美國。

(0)
上一篇 2021-08-09 22:25
下一篇 2021-08-09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