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為進入泰國市場做準備 發布大量招聘信息

據Electrek報道,特斯拉正準備在泰國首次推出其電動汽車,並進行了大量的招聘工作。特斯拉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拓展到一個全新的市場了。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努力進入印度市場,但在今年早些時候與政府的談判陷入僵局后,這一努力被擱置了。

Tesla-Model-3-police-thai-3.webp

Electrek現在了解到,特斯拉的新市場團隊將注意力轉向了東南亞,更具體地說是泰國。這家汽車製造商申請註冊其產品在該國的銷售。這是特斯拉計劃進入該市場的第一個跡象。現在,特斯拉的努力正在加強,該汽車製造商在泰國曼谷發布了16個職位空缺信息。

這些職位包括從服務顧問到商店經理,以便為曼谷的新特斯拉中心配備人員,但也有幾個管理職位,以便在該國建立更廣泛的存在。

  • 消費者參與經理

  • 高級會計師

  • 公共政策和業務發展經理

  • 高級招聘人員

最重要的是,特斯拉進入一個新市場的最好跡象之一是,如果該汽車製造商計劃在上述市場開設一個超級充電站。

Screen-Shot-2022-09-05-at-6.04.18-AM.webp

根據其超級充電站地圖,特斯拉在泰國仍沒有任何計劃中的充電站,但招聘熱潮顯示了一些與建設充電基礎設施有關的職位。

  • 家庭充電開發人員

  • Charging Lead – 充電基礎設施

一切都指向特斯拉準備很快在泰國推出其電動汽車。雖然特斯拉還沒有正式進入該國,但在泰國已經有不少特斯拉電動汽車。它們是由車主私人進口的–這也是特斯拉在考慮進入一個新市場時考慮的因素。如果很多人願意克服困難進口車輛,那麼很有可能其車輛在該國有市場。

Electrek甚至報道了泰國警方早在2020年就購買了一隊特斯拉Model 3汽車用於警察巡邏,如上圖所示。

泰國的汽車市場比大多數人想象的更重要。去年市場上銷售了超過75萬輛汽車,預計今年將上升到80萬-90萬輛。然而,這些車輛中的大多數並不在與特斯拉汽車相同的價格範圍內。

泰國將是特斯拉正式銷售其車輛的第一個東南亞國家。

(0)
上一篇 2022-09-06 08:20
下一篇 2022-09-06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