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om完成440萬種子輪融資 讓個人建站更簡單更現代化

在確保網絡創作者的利益同時,初創公司 The.com 正努力讓建站變得更簡單、更現代化。該公司近日完成了 44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創建了所謂“少代碼建站平台”,旨在拋棄已經成為行業標準的基於模板的方法。

ofjqidqw.webp

相反,The.com 的網站建設者使用社區創建的組件,你可以將其放入你的網站並與他人分享。網站創建者甚至可以在建站過程中相互協作,直接聊天。該公司目前已經完成了 44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由 NFX 領投,Sound Ventures、VSC Ventures、Village Global 和 Harry Stebbings 參投。

The.com 的想法來自於聯合創始人傑夫(Jeff)和克拉克·麥金農(Clarke McKinnon)兄弟。創始人有網站開發和設計的背景,在創立 The.com 之前,他們從 2012 年到 2019 年在博爾德(Boulder)經營自己的網站開發機構。Clarke  說,在這段時間裡,他們親身經歷了傳統網站開發所帶來的挫折。

Clarke 表示:“我們一直在等待別人拿出完美的平台,解決我們所有的需求。但這並沒有發生。所以我們開始自己建立它”。

Clarke 解釋說,在傳統的網絡開發和傳統平台上,存在着速度和安全問題。但也有一個持續的鬥爭,即客戶要求更深入的定製,然後需要硬編碼和持續的工作來保持更新。此外,現在的許多網絡建設平台都是面向已經是網站設計師的人。但是,聯合創始人從他們自己的經驗中知道,往往有一大群為網站做出貢獻的人並不是設計師。

Clarke 說:“我們只是需要一個網站建設平台,讓每個人都能在同一起跑線上競爭”。

在 The.com 上開始一個新的網站,就像按下“創建網站”按鈕一樣簡單。用戶可以邀請其他人作為合作者與他們一起建設,然後點擊一個按鈕開始編輯網站。創建者不需要從頭開始或挑選模板,而是挑選他們想要使用的單個部件和組件。

這意味着他們可以從一個The.com創作者那裡獲得導航元素,從其他人那裡獲得頁腳,以及從不同的社區成員那裡獲得其他元素,如英雄圖像、標題、橫幅、主體元素等等。當你挑選元素時,屏幕上會出現彩紙,將功勞歸於原始組件的創造者。未來,The.com 也將推出一種對創造者進行經濟獎勵的方式。

它是一個浮動窗口,位於正在創建的網站前面。但它比一些所見即所得的設計器更先進一些,有管理網站的頁面、塊和表(本質上是自由形式的數據庫)的部分。在你添加單個網站元素后,你可以進一步定製它們–更新字體、顏色、圖像、文本和更多,就像你在編寫或編輯網站代碼時一樣。你還可以通過添加原始的JavaScript或從頭開始創建新的元素來進行修改。

(0)
上一篇 2022-01-28 09:31
下一篇 2022-01-28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