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QQ上線“一鍵查Q齡”功能

騰訊QQ已經23歲了,你知道自己註冊QQ多少年了嗎?據騰訊QQ官微消息,在開學之際,QQ上線了“QQ 學生卡”,可一鍵查看你的Q齡。操作方面也非常簡單,只需在手機QQ上搜索“QQ學生卡”,即可領取,同時查看你的Q齡,註冊了QQ多少天。

騰訊QQ上線“一鍵查Q齡”功能

QQ是1999年2月由騰訊自主開發的基於Internet的即時通信網絡工具。QQ以前是模仿ICQ來的,ICQ是國際的一個聊天工具,是I seek you(我尋找你)的意思。

2000年11月騰訊推出QQ2000版本,OICQ正式更名為QQ。除了名字變化,騰訊QQ的標誌卻一直沒有改,一直是小企鵝。

不過QQ的月活一直在下降,截至2022年6月30日,騰訊QQ移動終端月活賬戶數僅剩5.69億,不到微信月活的一半。

騰訊QQ上線“一鍵查Q齡”功能

(0)
上一篇 2022-09-05 21:18
下一篇 2022-09-05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