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鼓勵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最高獎勵250美元

英特爾也開始鼓勵員工接種 COVID-19 新冠疫苗。不過和其他科技公司不同的是,公司並沒有強制要求接種疫苗。本周三,英特爾宣布將為接種疫苗的員工提供高達 250 美元的獎勵,而小時工可以額外獲得 100 美元的食品券。已經接種疫苗的用戶也可以申請這項福利。

英特爾鼓勵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最高獎勵250美元

英特爾首席執行官 Pat Gelsinger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宣布了對員工的激勵措施。Gelsinger 在電子郵件中寫道:“我是一名數據專家,數據表明疫苗接種是結束這場大流行的關鍵因素。已接種疫苗的個體感染風險降低了約三倍,嚴重疾病或死亡的風險降低了十倍或更多”。

截至目前,英特爾不要求其員工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其他科技公司,包括 Google、Facebook 和 Uber,都表示他們將要求員工返回辦公室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在最新一波大流行中,許多公司不得不推遲或重新評估復工協議。

儘管一些公司仍未決定是否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但 AT&T 管理人員也必須在 10 月 11 日之前接種疫苗,聯合航空公司的員工必須在 10 月 25 日之前接種疫苗。五角大樓將要求美國軍方全面接種疫苗如果 FDA 批准,在 9 月 15 日或更早之前接種疫苗。

(0)
上一篇 2021-08-19 10:16
下一篇 2021-08-19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