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 Pen Pro手寫筆已於Galaxy Unpacked發布會前曝光

三星即將於周三(8 月 11 日)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推出一系列硬件新品。今年早些時候,三星已經為 Galaxy S21 Ultra 引入了對 S Pen 手寫筆的支持。而作為現已被取消的 Galaxy Note 系列的精神續作,Galaxy Z Fold 3 摺疊屏智能機也將不會缺席。

0.jpg

@Thomasp5675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一段時長僅 12 秒的視頻,內容是從各個角度展示 S Pen Pro 手寫筆的外形設計。

1.png

與普通款 S Pen 相比,Pro 版最大的變化,就是在筆尖附近的功能按鈕間嵌入了一枚 LED 指示燈,意味其內置了充電電池。

233.gif

目前市售的 Galaxy Note S Pen 具有藍牙功能,但無需手動開啟或關閉。而 S Pen Pro 似乎在頂部還有個滑塊,只是目前尚不知其確切的功能。

2.png

如果有藍牙開關的話,三星應該也會為它提供一個配對按鈕。至於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S21 Ultra 的軟硬件兼容性和配套功能,還請耐心等待明日發布會的召開。

(0)
上一篇 2021-08-10 16:03
下一篇 2021-08-10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