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停板了還能買進去 男子用詐騙團伙自製App炒股被騙60多萬

炒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這簡單的幾個字屬於金玉良言。但面對股市極具誘惑力的資金,很多人還是忍不住手癢。其實,炒股並不是不可以,但要通過正規渠道投入資金,否則可能“竹籃打水一場空”。9月5日消息,據報道,黑龍江王先生聽到有人說內部消息,只漲不跌,穩賺不賠,於是將錢投進了股市,結果先後被騙61萬元。

原來,王先生是通過詐騙團伙製作的App中購買的股票,他說,“我用別的軟件買不到漲停板,但用這個軟件買,漲停的時候,也可以買進去。”

漲停板了還能買進去 男子用詐騙團伙自製App炒股被騙60多萬

於是,王先生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先後投進去61萬。他看到賬戶上一直有“收益”,便沒有產生懷疑,直到發現提現失敗時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現在的手機App太多,如何判斷自己下的是詐騙App?根據警方總結的,可以分為三種情況:平台外轉賬進行充值的;經常更換收款賬號的;需要提供轉賬截圖的。一旦平台需要手機用戶作出這些操作的,基本是詐騙。

為了穩妥,手機用戶最好下一個“國家反詐中心”App,它集“詐騙預警、快速舉報、APP自檢”等功能於一身,當收到涉嫌詐騙的電話、短信、網址或者安裝涉嫌詐騙的APP時,它可以智能識別騙子身份並及時預警,極大降低受騙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2-09-05 11:18
下一篇 2022-09-05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