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對Nuance的收購已經完成 為其在醫療領域的環境人工智能鋪平道路

微軟已經完成了對對話式人工智能和環境智能解決方案供應商Nuance Communications
Inc.的197億美元的收購。
在之前交易尚未完成時,微軟雲計算和人工智能集團的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就已經對Nuance給出了不少讚美之詞,並暗示了這次合作的結果。

Microsoft-Nuance-deal.jpg.webp

“完成這項重要的戰略收購,可以將Nuance一流的對話式人工智能和環境智能與微軟的安全和可信的行業雲產品結合起來。這一強大的組合將幫助供應商提供更實惠、更有效和更方便的醫療服務,並幫助每個行業的組織創造更個性化和更有意義的客戶體驗。我非常高興地歡迎Nuance團隊加入我們的微軟大家庭”。

延續這一願景,微軟似乎準備利用Nuance的底層環境人工智能技術,幫助醫療、金融服務、零售和電信等行業垂直堆疊Azure解決方案,為消費者和企業填補服務空白。

雖然Azure已經提供了類似Nuance的解決方案,但微軟表示,Nuance已經擁有”深厚的垂直專業知識,並在醫療保健、零售、電信等領域取得了成熟的商業成果,這會加速微軟將其服務部署到這些領域的計劃。”最後,微軟可能希望Nuance幫助品牌服務,如早期檢測、個性化的客戶體驗,以及用更直觀的人工智能步驟簡化在線業務流程。

Nuance加入微軟后,Nuance首席執行官Mark Benjamin將繼續擔任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並暫時向Scott Guthrie和他的微軟雲+人工智能部門報告。

(0)
上一篇 2022-03-05 00:33
下一篇 2022-03-05 0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