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34英寸Odyssey OLED G8系列曲屏電競顯示器新品

在年初發布了32 英寸的 G85NB 之後,三星現又為 Odyssey OLED G8 系列曲屏電競顯示器家族帶來了 34 英寸的新成員。官方宣稱 G85SB 機型具有超薄的設計(最薄部分僅 3.9 mm 厚),且顯示器主體被金屬框架所包裹,以增強其構建品質。

1.jpg

面板規格分辨率為 3840×1440(QHD)分辨率,縱橫比 21:9 。此外 OLED 技術無需背光、能夠對每個像素進行單獨的控制,輔以出眾的暗場對比度、色彩準確性、以及亮度表現。

對於需要最佳響應速度的線上遊戲玩家來說,Odyssey OLED G8 家族也是他們的理想之選 —— 其具有低至 0.1 ms 的極致響應速度,並且支持 175Hz @ AMD FreeSync Premium 自適應刷新率技術。

2.jpg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玩家選擇通過雲平台串流體驗遊戲。有鑒於此,三星還為 Odyssey OLED G8 家族提供了一個遊戲中心。

藉此,玩家們可輕鬆查找並暢玩 Xbox、英偉達 GeForce NOW、Google Stadia、Utomik、以及亞馬遜 Luna(僅限美國市場)等雲遊戲串流服務,而無需準備一台主機。

3.jpg

遺憾的是,現階段 Samsung Gaming Hub 服務僅在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韓國、西班牙、美國和英國等市場提供。

最後,Odyssey OLED G8 曲屏電競顯示器將於 2022 年 4 季度開始在全球範圍內上市,具體時間因不同市場區域而異、且三星尚未公布確切的售價。

(0)
上一篇 2022-09-01 09:47
下一篇 2022-09-01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