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控方律師激烈交鋒 當庭斥律師是“壞種”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一出庭為該公司2016年收購SolarCity進行辯護,在法庭上與控方律師進行了激烈交鋒,並直斥對方是“壞種”。雖然馬斯克一開始在法庭上表現得很謙遜,但當原告方的首席律師蘭德爾-巴倫(Randall Baron)開始詢問之後,很快就出現了火花。

馬斯克與控方律師激烈交鋒 當庭斥律師是“壞種”

在最初30分鐘的交叉質詢中,馬斯克將被收購后的SolarCity的糟糕表現歸咎於新冠病毒大流行。他認為,由於特斯拉和其他辦公室被關閉,該公司沒有機會取得成功。

但馬斯克對直截了當的問題進行冗長的解釋讓巴倫感到不滿,他提出的問題大多只需要對方回答“是”或“否”。當這位律師告訴馬斯克,他不需要詳細說明每一個答案,因為這會拉長周一作證的時間,馬斯克回答說:“我不介意(拉長時間)。”

他還說:“你的問題很棘手,很有欺騙性。”

這只是兩人之間激烈交鋒的開始。當天上午晚些時候,庭審演變成了個人爭吵,巴倫問馬斯克為什麼在之前的證詞中對他進行“嘲笑”。

馬斯克回答:“我認為你是一個壞種。”“你為一家合伙人被判有罪的公司工作,你受到他們的指導,然後你去了另一家公司,這家公司繼續犯罪活動,”馬斯克繼續說,“我應該尊重這些東西嗎?我不這麼認為。”

兩人爭吵了至少五分鐘,巴倫認為他從未侮辱過馬斯克。馬斯克反駁說,巴倫的“整個提問方式”就是一種侮辱。

在午間休息后,法庭上的緊張氣氛有所緩和,不過馬斯克偶爾還會在巴倫提出他不喜歡的問題后對他進行抨擊。

(0)
上一篇 2021-07-13 11:54
下一篇 2021-07-13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