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生還者2》已在PS5平台上獲得60FPS支持

最後生還者2》現已在PS5平台上添加60fps支持,本作如今可以在畫質優異的狀態下以60fps完美運行。《最後的生還者2》是PlayStation工作室最新一款在PS5平台上添加60fps支持的近年遊戲,之前有《往日不再》和《對馬島之鬼》獲得了這一支持。其它像《戰神》和《漫威蜘蛛俠》也通過補丁獲得了更高的幀率。

VG Tech針對升級后的《最後的生還者2》進行了幀率分析,併發布了一段視頻:

幀率測試的結果顯示,除了艾比的一個特定場景之外,其它主要區域並無幀率跌至60fps以下的情況發生。結合這款遊戲在4K分辨率下精美的畫面來看,這個成績相當不錯。不過,分辨率方面並沒有獲得升級,本作仍然像PS4 Pro一樣以1440p分辨率運行。

《最後的生還者2》已在PS5平台上獲得60FPS支持

這次升級也沒有進行其它方面的視效改動,因此想要看到光追等新特效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

《最後的生還者2》現已登陸PS4平台,並可通過向下兼容功能在PS5平台上運行。

(0)
上一篇 2021-05-23 16:57
下一篇 2021-05-23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