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推出更多帶有可充電後置揚聲器的聲吧家庭音響設備

JBL正在為秋季新品陣容推出四款新的具有Atmos功能的音響,其中兩款是支持電池供電的無線後置揚聲器,可以快速展開,實現整潔的家庭影院設定,當不不需要環繞聲時,衛星揚聲器可以停靠在聲吧的側面進行充電。

JBL_Soundbar_1000_Lifestyle_C_AW_5700_x4__4_.webp

旗艦產品JBL Bar 1000是一個11.1聲道的產品,包括四個向上發射的揚聲器用於杜比全景聲3D音效。它還有一個無線低音炮,支持DTS:X 3D環繞聲。

JBL在2020年打造了一個非常類似的聲吧版本,名為Bar 9.1,也有很酷的可拆卸後置揚聲器,但新的JBL Bar 1000為7.1.4安排增加了兩個驅動器,並將功率輸出提高到880W,而Bar 9.1則為820W。

不需要將揚聲器或電源線連接到後置衛星音箱,這對於較小的空間或無法鋪設電纜的租賃場所來說非常方便。

JBL_BAR_1000_GROUP_HERO_35682_x4.0.webp

JBL Bar 1000的零售價為1149美元,該公司還發布了一個便宜的899美元版本,名為Bar 800。這個版本有7.1個通道,缺少兩個向上發射的揚聲器。這兩款聲吧都將在今年12月發貨。

對於那些只是想要比電視內置揚聲器更好音質的人來說,JBL還發布了Bar 500和Bar 300。兩者都使用虛擬的”多波束”技術來實現杜比全景聲,但沒有實際的後置或向上發射的揚聲器。

與更昂貴的選擇一樣,用戶可以通過AirPlay 2、Alexa MRM和Chromecast將音樂串流到這些聲吧上,而且它們可以由支持語音助理的設備控制。所有新的聲屏障都使用JBL的PureVoice技術,優化對話清晰度,並連接到JBL One應用程序,實現EQ調整和音樂平台整合。

Bar 500包括一個無線低音炮,價格為649美元,Bar 300則設計了內置低音炮,價格為399美元。與Bar 1000和800一樣,它們也將在今年12月發貨。

(0)
上一篇 2022-08-30 22:05
下一篇 2022-08-30 2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