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或很快為Edge瀏覽器待會Workspaces標籤頁分組功能

去年,微軟曾試驗過一項新的 Workspaces 功能,允許用戶對單獨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窗口進行重命名、分配不停的顏色、以及通過 TapStrip 標籤條控件進行切換。然而在 Canary 嘗鮮通道開展了簡短的測試之後,微軟又在沒有任何解釋或官方公告的情況下移除了它。不過最近,該功能似乎有望重新回到 Microsoft Edge 。

0.png

Reddit 網友 Leopeva64-2 發現,最近的 Edge Canary 更新之一,就是在外觀(Appearance)設置中引入了新的切換開關。

它允許客戶像許多其它模塊一樣,啟用或禁用工具欄上的 Workspaces 按鈕(比如 Math Solver 和 Tips 等)。

2.gif

起初微軟將該按鈕放在了瀏覽器的左上角,但這次尚不清楚開發者打算放哪 —— 儘管存在於設置中,但用於啟用 / 禁用工作區的切換暫不起作用。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新版 Edge Canary 中嘗試體驗。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微軟可能會“分階段 / 批次”推出早期 / 實驗性功能,所以並非所有人都能第一時間接觸到。

1.jpg

此外並非 Canary 頻道中每項“新功能”都能如期走入正式版本,後續隨時可能被撤回或重造。

即便如此,對於想要將瀏覽器中的選項卡分隔成特定主題的“工作空間”的人們來說,這項功能還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0)
上一篇 2022-03-30 19:48
下一篇 2022-03-30 2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