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正改進飛行模式和通知中心

在 Windows 11 系統中,全新的快速設置(Quick Setting)菜單已經替代操作中心(Action Center),而且通知區域現在已經作為獨立窗口放置在日曆 UI 上方。Windows 11 的新快速設置類似於 Windows 10X 的快速設置,它讓你無需通過菜單或完整的 Windows 設置應用程序就能啟用飛行模式等功能。

如果你在 Windows 11 中打開快速設置菜單,並點擊飛機圖標,微軟將關閉所有無線連接,包括蜂窩(如果有的話)、Wi-Fi 和藍牙。

微軟正在開發一項新功能,當設備處于飛機模式時,將記住你何時打開藍牙或 Wi-Fi。例如,如果你在設備處于飛機模式時手動打開藍牙,微軟將記住你的偏好,當你下次切換飛機模式時,藍牙將自動啟用。微軟官員表示,這將使你在旅行時更容易繼續聽耳機並保持連接。

4o1la8nk.webp

微軟現在正在進行一系列的改變,以改善 Windows 11 的通知中心的體驗。在最新的預覽更新中,微軟正在對一項新功能進行 A/B 測試,三個高優先級的通知將被堆疊並同時顯示。

這將適用於發送高優先級通知的應用程序,如呼叫、提醒、警報和其他利用Windows通知的應用程序。Windows 11的更新的通知中心行為可以減少雜亂,因為饋送將同時容納最多四個通知,包括高優先級通知和一個普通通知。

微軟目前正在 Dev 頻道中與一小群用戶測試通知中心的改進,所以它還沒有向所有測試者提供。

(0)
上一篇 2021-12-06 10:32
下一篇 2021-12-06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