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啟動Jump計劃:類似於微信小程序的第三方整合工具

TikTok 今天宣布啟動 Jump 計劃,皆在於擴大該應用和第三方的合作。TikTok 在今年 2 月開始和 Whisk(一款食譜分享應用)一同測試該功能,但當時只有部分創作者可以使用該功能。現在,Jump 計劃向所有用戶推出,並擴大合作夥伴的範圍。

xinn9yje.jpg

Jump 計劃在測試過程中已經吸引了 Breathwrk、維基百科、Quizlet、StatMuse 和 Tabelog 這樣的平台,現在 TikTok 表示包括 BuzzFeed、Jumprope、IRL 和 WATCHA 這樣的供應商將在未來幾周開始實施他們自己的 Jumps。

因此,一個教育創作者可以鏈接到 Quizlet 抽認卡,以複習他們在 TikTok 中解釋的概念,或者一個瑜伽教練可以在 Breathwrk 上分享呼吸練習。對於一個甚至還不允許所有用戶在他們的簡歷中加入鏈接的平台來說,這擴大了創作者吸引受眾的現有工具。

TikTok 將 Jump 定位為一個推動發現的功能。TikTok 美國產品主管 Sean Kim 寫道:“TikTok已經成為一個娛樂和學習的目的地;通過TikTok Jump,我們正在創造我們社區發現之旅的‘最後一英里’,並幫助激發平台內外的行動和更深入的互動”。

Jump 類似於微信的小程序、Snapcha 的 Mini 功能,它讓你通過 Atom 購買電影票。Minis 和 Jump 的整合都可以使用HTML5構建。與此同時,微信通過自己的迷你應用促進了超過2500億美元的年度交易–截至2018年,微信上有超過100萬個迷你應用。

(0)
上一篇 2021-06-22 09:00
下一篇 2021-06-22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