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和歐洲航天局合作免費發布太空觀測地球數據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歐洲航天局(ESA)正在聯手應對氣候變化,它們簽署了一項新的戰略夥伴關係,將免費發布從太空收集的地球觀測數據。這項合作將應對全球氣溫變化,海平面上升,洪水、火災等極端天氣狀況。

NASA和歐洲航天局合作免費發布太空觀測地球數據

就在本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研究人員警告說,氣候變化可能會使季節性洪水更加嚴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預測,更高的海平面,加上月球自然搖擺周期,可能會在2030年代讓地球沿海地區洪水泛濫。我們已經通過氣溫上升、海平面上升、冰雪融化和永久凍土融化等方式目睹了氣候變化影響。歐洲航天局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都有很好的工具和專業知識來推動地球科學的發展,因此合作雙方將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就。

這兩個空間機構已經在以氣候為重點的任務上進行了合作,例如哥白尼哨兵6號衛星,它將嘗試較長時期觀測海平面變化。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表示,氣候變化是一個全員參與的全球挑戰,需要採取行動。這項協議將為未來的國際合作設定標準,為應對氣候變化帶來重要的信息,並幫助回答和解決地球科學中最緊迫的問題,以造福於美國、歐洲和全世界。

NASA和歐洲航天局合作免費發布太空觀測地球數據

這項合作的關鍵將是一項新的開放數據政策,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和歐洲航天局計劃制定該政策。這將促進數據、知識和信息開放共享,不僅在科學界,而且與廣大公眾共享,使整個世界受益。

(0)
上一篇 2021-07-15 02:20
下一篇 2021-07-15 0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