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Gaming遊戲應用運營兩年多后匆匆下線停運

Facebook遊戲應用在兩年多前推出,今天,Meta公司宣布,他們正在關閉這個應用,這一產品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的10月28日停止工作。一旦被關閉,該應用程序也將不再在Google遊戲商店或蘋果應用商店中提供。

FbZzxkPXoAcokgC.jpg

Facebook之前在Android系統上推出了專門的Facebook遊戲應用,它為移動遊戲玩家提供了一種便捷的方式,可以將他們的遊戲過程串聯起來,並與他們的朋友分享,甚至可以在手機上觀看其他玩家的表現。該應用程序還帶來了對即時遊戲的支持,用戶無需將其下載到他們的設備上即可開始遊玩。雖然Facebook已經決定殺死這個應用程序,但一些功能將保留在Facebook的主應用程序中。

Facebook對此表示,”儘管公布了這個消息,我們將玩家、粉絲和創作者與他們所喜愛的遊戲聯繫起來的使命並沒有改變,當你訪問Facebook應用中的遊戲時,你仍然能夠找到你的遊戲、流媒體和小組”。

儘管Facebook遊戲用戶將在主應用程序中找到一些功能,但後者似乎不提供對移動遊戲直播的支持,但由於這是該應用程序的主要功能,這可能會使用戶完全放棄用它玩遊戲。

遺憾的是,目前還不清楚Facebook Gaming關閉的原因,但接近關閉的時候相信該公司將分享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2-08-30 22:05
下一篇 2022-08-30 2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