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發布22分鐘自白錄音 回顧被家人“強制監管”的13年苦難經歷

上周末,“重獲自由”的流行歌手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在網上發布了一段 22 分鐘的錄音,吐露了她在過去多年遭受了怎樣的“強制監管”。據悉,當事人只在 Twitter 賬戶上附加了一個指向油管的視頻鏈接,但其中並不包含視頻信息。沒過多久,原始推文就被刪除、油管視頻也被設為不再公開,但相關內容已在互聯網上不受阻擋地傳播開來。

布蘭妮發布22分鐘自白錄音 回顧被家人“強制監管”的13年苦難經歷

Variety 報道稱,布蘭妮曾被生父 Jamie 和他人“強行監管”長達 13 年,並被控制了個人生活與財務自由。

除了對未能幫自己發聲的母親與妹妹表達了嚴重的沮喪之情,布蘭妮還認為整場事件完全是有預謀而為之。

讓粉絲們感到欣慰的是,隨着一名洛杉磯法官於 2021 年 11 月下令結束監管,布蘭妮的父親也被暫停了資產管理人的角色。

布蘭妮在錄音中描述了噩夢是怎樣開始的:

當時家外面有超過 200 名狗仔隊,他們透過救護車的窗戶,對被壓在擔架上的我進行錄像。

現在回想,這一切都是有預謀的。某個女人想我父親介紹了這個想法,而我母親實際上幫助他貫徹並執行了這一切。

整件事完全是個圈套,我體內並未被檢出藥物或酒精之類的成分,這純粹是對我實施的虐待…

油管不公開22分鐘語音自白 – 布蘭妮中國歌迷會(via)

接着,布蘭妮又回憶起了自己在“被監管”、並於拉斯維加斯演出時的經歷:

沒想到 30 多歲的我,竟然淪落到了這樣的地步 —— 必須按照父親定下的規則來生活。

舞者們可以在賭城的夜晚縱享玩樂,而我卻無能為力,唯一記着的就是自己的演出糟糕無比……

有時心血來潮,我也想過一走了之。但由於身無分文,我根本去不了任何地方,這實在太讓人感到沮喪了!

然而更讓布蘭妮感到困惑的是,為何自己的母親 Lynne 和妹妹 Jamie Lynn 未能幫自己辯護:

讓我不解的是,許多人在街頭為我發聲,但我的妹妹和媽媽卻無動於衷。

於我而言,她們似乎已私下認定我就是個無可救藥的人…… 這點實在傷我太深。

我無法理解相處這麼多年的家人,為何會演變成這個樣子。

布蘭妮發布22分鐘自白錄音 回顧被家人“強制監管”的13年苦難經歷

在周日的 Instagram 帖子中,布蘭妮的母親 Lynne Spears 似乎給出了一個回應:

布蘭妮,從始至終,我都在盡自己所能地支持你的夢想和願望,同時竭盡全力地幫助你度過艱難時光。

我從未棄你而去,但在被拒絕了無數次之後,我也只能抱憾遠望。我是如此愛你,但這件事只有你我之間坦然知曉。

至於布蘭妮的父親 Jamie Spears,截止外媒發稿時,其發言人尚未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2-08-30 17:06
下一篇 2022-08-30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