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京東方將量產新型OLED面板與三星搶訂單

3月14日,據財聯社消息,繼傳言指出三星display開始投入雙堆棧串聯(2-stacktandem)結構OLED面板的研發之後,京東方也被傳出計劃投入此技術研發。據分析,京東方的目標是積累供應蘋果IT產品OLED面板的所需技術,希望能夠得到蘋果首款OLED屏幕的iPad訂單。業內傳出,京東方下半年將量產雙堆棧串聯結構OLED面板。

之前有消息稱,三星研發雙堆棧串聯結構OLED面板目的也是為了滿足蘋果未來iPad和Mac電腦的面板需求。此外,據說LG也會完成一些蘋果的訂單,因為LG在雙堆棧串聯結構OLED面板的製造技術上已經比較成熟。

和傳統的單堆棧結構OLED面板相比,雙棧串聯結構OLED面板可以將屏幕亮度擴大2倍,壽命則能延長4倍。

與兩家韓國巨頭相比,京東方還有一些技術上的差距,不過這個差距正在慢慢變小。如果京東方能夠獲得蘋果新產品面板的大量訂單,設備總體成本便會大大降低。

京東方此時投入這種技術,很可能也是為了能夠在未來進一步打入蘋果的供應鏈。

消息稱京東方將量產新型OLED面板與三星搶訂單

相關文章:

Omdia:2022年京東方OLED市場份額將首次超過10%

(0)
上一篇 2022-03-14 18:08
下一篇 2022-03-14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