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車主回應被判賠特斯拉5萬元:承認誤踩是為了保險理賠 擬上訴

近日,特斯拉起訴溫州車主名譽侵權案有了結果,溫州市鹿城區人民法院判定該車主侵權,要求車陳先生賠償特斯拉損失5萬元,同時在抖音平台向特斯拉賠禮道歉,並不少於90日。判決書顯示,此案原告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被告為陳某(即溫州特斯拉車主陳先生),判決結果為,被告於本判決生效之日起十日內在抖音平台其使用的賬戶上向原告賠禮道歉,持續不少於90日;被告在判決生效之日起十日內支付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賠償款5萬元。

10月12日,據@緊急呼叫報道,車主陳某對判決結果作出回應,稱當時是為了儘快劃分責任完成保險理賠才無奈承認。

陳某表示,“我是一個受害者,特斯拉沒有賠我一分錢,現在反而被特斯拉告,尚未拿到判決書,拿到後會上訴。”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今年5月份,該車主就曾在社交平台發布視頻稱,當時檢測機構無法鑒定是司機錯踩油門還是車子質量問題,保險無法理賠;而自己當時撞壞了鄰居的車,自己為了拿到保險理賠來賠償鄰居而請求檢測機構將鑒定結果定為其錯踩油門。

溫州車主回應被判賠特斯拉5萬元:承認誤踩是為了保險理賠 擬上訴

(0)
上一篇 2021-10-12 15:41
下一篇 2021-10-12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