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確認Pixel 6將不附帶充電器

Google是最新一家告別充電頭的手機製造商,預計今天發布的Pixel 5A將是最後一款包含充電頭的手機,這意味着Pixel 6和Pixel 6
Pro在今年秋天上市時將不包括它們。該公司表示,大多數人已經有了USB-C充電頭,所以不再需要在手機包裝中再加入一個。

蘋果和三星在宣布不再提供盒裝充電器時也提出了類似的論點。聽上去這可能是真的,但打算省下充電器成本的節約措施在這些決定中發揮了很大作用。

Google_Pixel_6__Portfolio_Shot.0.webp

拋棄充電器還有一個環境方面的論點:理論上,減少提供給客戶的多餘的充電器可以減少電子垃圾,但這很難證明,因為沒有充電頭的人們還是會從第三方製造商那裡購買它們。

但有一點似乎是肯定的:隨着這三家主要的手機製造商承諾取消充電器,手機行業的小公司將更容易效仿並做同樣的事情。雖然手機消費者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支付相同價格而得到更少的情況,但這很可能是一個我們都必須接受的現實。

ajohnson_210813_4713_0003.webp

(0)
上一篇 2021-08-18 01:18
下一篇 2021-08-18 0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