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蘋果將繼續更新iPhone SE 4 沿用iPhone XR外形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定檔北京時間9月8日凌晨1點,似乎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即將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上。不過在蘋果產品線中,實際上還有更便宜的iPhone SE,如果預算有限,它同樣是不錯的選擇。

現款iPhone SE 3採用了iPhone 8幾乎一樣的外形,最新爆料稱,蘋果正在研製的iPhone SE 4,設計變化“天翻地覆”,簡單來說儼然是一代神機iPhone XR的翻版。

這意味着,iPhone SE 4將取消掉正面Home鍵,同時加大顯示屏面積。如果是劉海屏,那麼會支持Face ID面容識別,如果是挖孔屏,那麼對應的是側面指紋,但前者可能性更大。

爆料稱蘋果將繼續更新iPhone SE 4 沿用iPhone XR外形

只是為了降低成本,iPhone SE 4可能還會使用一塊LCD液晶屏,而非OLED。

蘋果之所以要對iPhone SE進行大刀闊斧的調整,原因在於SE 3銷量不佳。儘管老用戶有情節,可小屏幕、糟糕的續航都讓iPhone SE 3成為“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存在。

外界預計iPhone SE 4將在明年3月發布,起步價維持3499元。

(0)
上一篇 2022-08-30 17:06
下一篇 2022-08-30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