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開發的新模型可改善對糖尿病和肥胖症的治療方法

儘管胰島素在一個多世紀前就被發現,但糖尿病、肥胖症和脂肪肝等代謝性疾病仍然影響着大多數人。在美國,超過三分之一(36.5%)的成年人滿足肥胖的標準,而另外32.5%也是超重的。在美國,超重或肥胖的成年人占所有成年人的三分之二以上。

gr2.webp

代謝綜合征是一組同時發生並增加心臟病、中風和2型糖尿病風險的病症。血壓過高、血糖過高、腰部周圍身體脂肪過多、膽固醇或甘油三酯水平異常都是這些情況的例子。儘管進行了大量的研究和測試,專家們仍未能發現預防或治療這些疾病的方法。

來自波士頓大學醫學院(BUSM)、威斯康星大學、耶魯大學醫學院和蒙特利爾大學的一個科學家團隊開發了一個新的可測試模型,可能會帶來對代謝疾病的更好理解和治療。

該成果最近發表在《細胞代謝》上。

gr1.jpg

了解更多:

https://www.cell.com/cell-metabolism/fulltext/S1550-4131(22)00223-6

“相關醫學的進步需要能夠告知我們理解事物的模型。目前的模型是不充分的,因此不可能幫助解決這一重要問題。”共同通訊作者、BUSM的醫學和生物化學榮譽教授Barbara E. Corkey博士說:”我們需要一個修訂后的模型。”

在這篇評論文章中,研究人員整合了細胞代謝信號轉導(細胞通過在細胞表面和內部發現的信號分子對細胞外的物質做出反應的過程)的許多新的方面,這些方面以前沒有涉及該領域的新知識。通過這一分析,研究人員開發了一個新的可測試模型。

據研究人員稱,這一領域的研究解決了整個新陳代謝中的一個核心問題:熱源性營養物質是如何激活細胞的?”這不僅對糖尿病領域很重要,而且對許多其他系統也很重要,如腸道、門靜脈和大腦中的對能量敏感的細胞,”Corkey說。

(0)
上一篇 2022-07-06 20:49
下一篇 2022-07-06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