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面向大眾的太陽能電動車預購量達 1.4 萬輛,總額超 3.5 億美元

據 Yahoo 報道,世界上首輛面向大眾的太陽能電動車 (SEV)Sion 的訂購量已達 1.4 萬輛,平均首付為 3300 美元。甚至在開始生產之前,總訂單價值超 3.5 億美元。通過 Sion,Sono Motors 的目標是成為中型車領域具有吸引力的價格-價值領導者,預計凈銷售價格僅為 25670 美元。

世界首款面向大眾的太陽能電動車預購量達 1.4 萬輛,總額超 3.5 億美元

Sion 的預購訂單主要集中在德國和 DACH( 德奧瑞)地區,但該公司在法國、荷蘭、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國家的訂單數量也越來越多。

Sono Motors 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Laurin Hahn 表示,希望 Sion 儘快投入使用,滿足人們對資源友好和經濟的車輛解決方案的需求。

預計 Sion 將在 2023 年上半年投產,其 TCO( 總擁有成本)將是同類車型中最低的 。Sion 的年產量計劃為 43000 輛,目前規劃在第一個全生命周期內生產 25.7 萬輛 Sion 汽車。

(0)
上一篇 2021-09-02 14:49
下一篇 2021-09-02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