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不會出售遊戲工作室 遊戲部門盈利

華納兄弟最近完成了和探索頻道的合併,成為了一家媒體巨頭。在合併后,CEO David
Zaslav砍掉了一些影視內容。那麼遊戲部門是否會受到影響?華納兄弟探索頻道是否會把華納遊戲賣給索尼或微軟?對於這個話題,母公司AT&T在財報中幾乎沒有提到華納遊戲,而華納自己也對這個問題很謹慎。

華納兄弟:不會出售遊戲工作室 遊戲部門盈利

最近華納遊戲負責人David Haddad向媒體Axios透漏華納遊戲部門很安全,而且遊戲部門在2022年是盈利的,這主要歸功於《華納大亂斗》爆紅以及最近推出的《樂高星戰》遊戲。

Haddad說:“我們其中一個超能力是這些11家工作室的力量。我真地相信,我們在公司裡面扮演着舉足輕重的角色。”

Haddad繼續補充說華納兄弟探索看到了遊戲價值,“華納兄弟探索領導層深信遊戲行業的增長,融入其中是公司整體戰略的一部分。”

華納兄弟旗下有《真人快打》開發商Netherealm,《霍格沃茨之遺》開發商雪崩軟件,《樂高》遊戲開發商TT Games,《哥譚騎士》開發商華納兄弟蒙特利爾,《蝙蝠俠:阿卡姆》《自殺小隊》開發商Rocksteady等。

華納兄弟旗下所有遊戲工作室都在開發新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2-08-28 21:26
下一篇 2022-08-28 2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