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鬧事 兩乘客收到有史以來最大罰單:共約102萬元人民幣

雖然隨着社會的進步,受教育程度的提高,日常生活中大多數人都會遵守相關規則,確保社會秩序的正常運轉,但總有些人會去鬧事,鬧火車、鬧高鐵,甚至鬧飛機不過以後再鬧事之前一定要思考清楚,自己是否能夠支付得起天價罰單!
近日消息,美國聯邦航空局(FAA)近日針對兩名在飛機上鬧事的乘客開出有史以來最大罰單,罰款金額總計16萬美元左右(約合102萬元人民幣)

據美國廣播公司本月9日報道,這兩起鬧飛機時間均發生在去年7月,一名乘客在乘坐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時試圖打開艙門,被勸阻之後,非但不聽還毆打了空乘人員。

隨後該乘客被強制制止並綁在了座位上,其仍然朝空乘人員吐口水,用腳踢,甚至用牙齒撕咬,行為十分惡劣,結果一下飛機就被警方逮捕,如今該乘客被FAA處於81950美元的罰款。

被罰的第二名乘客在飛行過程中不斷騷擾他人,並且與其他乘客多次發生衝突,一度要求離開飛機,最終,該乘客被處以77272你美元的罰款。

據了解,自FAA從2021年起實行“零容忍”政策,截至目前對鬧事乘客開出總額為360萬美元的罰單

美國交通部長布蒂吉格警告稱,“上了飛機就不要做蠢事”,否則將面臨罰款,甚至會受到刑事指控。美國國會上周就航空安全問題推進新一輪立法,今後或將情節嚴重的鬧事乘客直接列入禁飛黑名單。

(0)
上一篇 2022-04-11 15:34
下一篇 2022-04-11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