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即將迎來《狂野飆車8》與《Baldo》兩款遊戲

蘋果今日宣布了兩款即將登陸 Apple Arcade 平台的遊戲其中包括來自 Gameloft 的經典賽車遊戲《狂野飆車 8:極速凌雲》、以及來自意大利 NAPS 的全新塞爾達風格角色扮演遊戲《Baldo》。前者最初於 2013 年登陸 App Store,但蘋果尚未披露其加入 Apple Arcade 訂閱的具體日期。

1.jpg

作為一款廣受歡迎的賽車遊戲,《Asphalt 8:Ariborne》為玩家提供了超過 240 輛真實的汽車,涵蓋了法拉利、杜卡迪、蘭博基尼、邁凱輪、布加迪、梅賽德斯、奧迪、福特、以及雪佛蘭等汽車製造商和品牌。

至於《Baldo》,其被描述為一款基於開放世界的動作冒險類角色扮演遊戲,其中包含了解密、探險和戰鬥等元素。

玩家將踏上充滿神秘色彩的土地,在完成主線和許多支線任務時感受一段奇妙的旅程,該遊戲定於 8 月 27 日上架 Apple Arcade 。

2.jpeg

本周五的時候,該平台還將迎接來自 Electric Square 的另一款賽車遊戲(Detonation Racing)。

最後,Apple Arcade 的訂閱月費為 4.99 美元(或年費 49.99 美元)。

玩家可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上訪問約 200 款遊戲庫,享受無廣告和應用內購買的福利,且蘋果會定期添加更多遊戲。

(0)
上一篇 2021-07-28 11:41
下一篇 2021-07-28 1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