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酒店顧客發現了一項讓他們感到憤怒的酒店費用

根據華盛頓特區總檢察長Karl Racine的辦公室,萬豪國際公司及其附屬的萬豪酒店在過去十年中已經賺取了數億美元的度假費,而客人都是被迫支付的。萬豪酒店極力否認它在徵收這些費用時誤導了顧客,這些費用有時也被稱為目的地設施費。

儘管如此,在社交媒體上很容易找到大量來自客戶的投訴。其中許多人稱,這家公司沒有在預訂過程中提前說明這些費用。此外,作為華盛頓特區總檢察長對萬豪提出的訴訟的一部分,它稱萬豪在這些方面的欺騙性做法,該案件中新解封的文件顯示,萬豪在2012年收取了超過2.2億美元的度假村費用。

萬豪酒店因度假村費用被起訴

這些費用從幾美元到近100美元不等。超180家萬豪酒店收取這些費用。華盛頓特區檢察官認為他們違反了消費者保護法,因為其沒有明確規定顧客將預先支付多少錢。

更確切的說,這裡的問題不在於費用。其他連鎖酒店也在徵收這些費用。爭論的焦點是如何傳達這些費用,在這種情況下,是向萬豪的客戶傳達。“如果你來自一家酒店公司,你會說,‘我們把所有這些東西都捆綁在一起,(而且)你會得到一個很好的價值,””Truist Securities Inc.住宿分析師C. Patrick Scholes告訴《華爾街日報》,“也許在消費者和監管部門的心目中,它成為提高房價的後端方式,而沒有真正提高房價。問題是,這是否具有欺騙性?”

萬豪酒店顧客發現了一項讓他們感到憤怒的酒店費用

萬豪酒店顧客發現了一項讓他們感到憤怒的酒店費用

萬豪酒店顧客發現了一項讓他們感到憤怒的酒店費用

目的地便利設施費

一位Twitter用戶抱怨稱,5月份他們 通過應用預訂了9月份的紐約市中心萬豪酒店,沒有度假村費用,而當他在昨晚登錄應用卻發現增加了每次住宿125美元的“目的地費用”。

Racine的辦公室在2019年夏天對萬豪國際提起訴訟。重點是度假村費用,訴訟稱,萬豪只在客戶預訂時向他們披露這些費用,而不是在可能影響客戶購買的情況下在前端就告訴客戶。

據報道,在跟此案有關的一個程序中,萬豪集團的一位高管承認,該公司沒有將度假費納入客戶首先看到的房價中。為什麼?因為“這將使我們處於競爭劣勢,”這位高管說道。

作為此案的一部分,下一個重要日期將在3月到來。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道,法院將決定在那個時候作出簡易判決或決定是否應該繼續進行全面審判。

(0)
上一篇 2021-10-22 15:49
下一篇 2021-10-2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