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中間商賺差價 特斯拉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政府給告了

北京時間8月30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已提起訴訟,挑戰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一項法律。特斯拉稱,該法律限制了該公司直接向客戶銷售電動汽車的能力,侵犯了該公司的憲法權利。特斯拉上周在路易斯安那州東區地方法院提起了這項訴訟,起訴了路易斯安那州汽車經銷商協會、路易斯安那州汽車委員會的多名官員和該州的一些經銷商。

不要中間商賺差價 特斯拉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政府給告了

特斯拉稱,他們共謀實施了現行的法律和法規。這是該公司採取的最新行動,以試圖擴大直接向消費者銷售汽車的市場、而不是利用經銷商作為中間商。特斯拉辯稱,路易斯安那州的法律侵犯其州際貿易等權利。

“路易斯安那州的消費者自由受到保護主義、反競爭和低效的州監管和法律的過度限制。” 特斯拉在訴訟中表示。路易斯安那州的這項禁令於2017年生效,禁止製造商直接向消費者銷售汽車。這類法律最早是在20世紀50年代被提出,目的是防止製造商任意關閉商店。

(0)
上一篇 2022-08-30 08:36
下一篇 2022-08-30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