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橋回應麒麟985手機N8 Pro下架:年底會再次開賣

華為手機未來的形勢仍然不明朗,官方也在通過各種渠道積極自救,比如授權第三方品牌。近日,名不見經傳的鼎橋通信發布了一款新機TD Tech N8 Pro,不但採用華為麒麟985處理器,而且支持5G。其他配置則和Mate 40 Pro看起來更是幾乎毫無二致,包括66W超級快充、6.72英寸120Hz曲面屏、6400萬像素四攝、三重混合液冷散熱系統等,起步價3999元。

鼎橋回應麒麟985手機N8 Pro下架:年底會再次開賣

細查可以發現,該手機屬於華為智選手機,鼎橋通信這家公司和華為也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

鼎橋通信前身是諾基亞和西門子的合資公司諾西,現由 TD TECH HOLDING LIMITED 全資持股,而這家母公司則由華為和諾基亞香港共同投資,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在該公司擔任董事。

不過很快,鼎橋通信這款N8 Pro就消失了,京東頁面顯示“該商品已下架,非常抱歉!”

對此,鼎橋通信的工作人員回應稱:“這款手機的品牌是鼎橋沒錯,但元器件確實是從華為採購的。”

他同時表示,鼎橋N8 Pro現在主要針對企業用戶,年底還會在京東自營旗艦店上架,屆時消費者可自行購買。

鼎橋回應麒麟985手機N8 Pro下架:年底會再次開賣

(0)
上一篇 2021-11-16 21:42
下一篇 2021-11-16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