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登場前三星發布調侃視頻:這些創新iPhone短期內無法提供

在最新發布的廣告中,三星再次調侃 iPhone 缺乏“創新”,而與此對比的是三星為旗艦型號裝備了 1.08 億像素攝像頭,以及支持 100 倍的“Space Zoom”變焦功能。

這段廣告的標題為“Buckle Up”,主要推薦 iPhone 用戶升級使用 Galaxy S22 Ultra、Galaxy Z Flip 4,並表示可以提供 iPhone 所不具備的全新體驗。在廣告中說道:“如果你正準備選購蘋果即將發布的新品,那麼不會成為別人關注的焦點”。

在三星所描述的世界里,能夠吸引別人注意的智能手機功能是最高的分辨率、能夠拍攝史詩級別的月亮照片等等。而這些創新是 iPhone 無法在短時間內提供的。

該廣告和蘋果“Far Out”活動開幕僅有 6 天時間,預計將在該活動中發布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Apple 正在為其高端設備計劃 Pro 相機系統的主要新功能,包括全新的 4800 萬像素相機和可能的 8K 視頻錄製。除了攝像頭改進外,有傳言稱 ‌iPhone 14 Pro‌ 具有常亮顯示屏和新的藥丸形缺口替代品。

(0)
上一篇 2022-09-02 08:18
下一篇 2022-09-02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