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迎來小黃人DLC 與格魯暢遊新天地

通過特許經營合作,《我的世界》終於在近日推出了小黃人 DLC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Minecraft Marketplace 來獲取。內容方面,新 DLC 基於《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電影宇宙,且玩家們能夠拜訪影片中與大反派作戰的小黃人和格魯等角色。

0.jpg

除了 Lucy 及三個孩子(Agnes、Margo、Edith),《我的世界 x 小黃人》IP 聯動 DLC 中還包括了 El Macho 與 Vector 這兩位反派角色。

Minions x Minecraft DLC _ Chaos Chaos Chaos(via)

與此同時,新 DLC 也算是為即將上映的《小黃人:格魯的崛起》這部動畫電影做宣傳,所以新片中的角色(Breakout Stars)也會在遊戲中露面。

3.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Minecoins 遊戲幣在數字商店中兌換該 DLC(傳送門)。喜歡更多自定義元素的朋友,也可在《我的世界》小黃人 DLC 中給小黃人各種換裝。

(0)
上一篇 2021-07-17 12:16
下一篇 2021-07-17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