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等競購歐洲數據中心運營商Global Switch 百億美元交易醞釀中

據知情人士稱,包括KKR與殷拓(EQT)在內的私募股權公司正在競購歐洲數據中心運營商Global Switch
Holdings,交易價格可能達到100億美元左右。上述知情人士稱,Gaw Capital Partners、PAG和Stonepeak
Partners也已被選中參與競購這家總部位於倫敦的公司的下一輪競標。

他們表示,未來幾周,在有約束力收購要約的最後期限到來之前,競購方可能會開始進行盡職調查。

Global-Switch-Data-Center-Centers-Europe-Asia-Pacific-Holdings-696x407.jpg

今年5月有報道稱,包括江蘇沙鋼集團和中航信託公司在內的Global Switch股東正準備啟動一項期待已久的出售,該數據中心公司的估值可能達到100億美元左右。Global Switch在6月份證實,由於國際投資者的強烈興趣,其股東正在探討可能的撤資,但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發生交易。

數據中心公司一直吸引着濃厚的收購興趣,部分原因是人們認為它們擁有穩定的回報,以及隨着人們越來越依賴技術,該行業有望持續增長。

Global Switch成立於1998年,根據其網站,該公司在歐洲和亞太地區擁有和運營着13個數據中心,佔地約42.8萬平方米。根據其年報,該公司2021年的EBITDA為2.514億英鎊(約合2.97億美元),較上年增長5.8%。

Global Switch此前曾試圖在香港上市,但在2019年放棄了這一計劃。當年8月,沙鋼集團以18億英鎊的價格從英國億萬富翁大衛·魯本(David Reuben)和西蒙·魯本(Simon Reuben)兄弟手中收購了該公司24%的股份,成為第一大股東。

(0)
上一篇 2022-08-25 11:24
下一篇 2022-08-25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