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紐約州政府對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統計出現較大誤差

當地時間7月14日,美聯社報道指出,與向美國聯邦政府提交的統計數據相比,紐約州政府對紐約新冠死亡的人數統計出現較大誤差。根據報道,紐約州政府只統計了醫院、療養院和成人護理機構中確認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數,共43000人,但該州向聯邦政府提交的死亡人數為54000人,相差11000人。

這一差別讓很多人感到奇怪。報道指出,紐約州政府的統計方式忽略了許多因素,包括疫情初期因缺乏檢測而無法確認死於新冠肺炎的患者,以及在其他設施中(包括家、臨終關懷設施、監獄)因新冠肺炎死亡的患者。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專家對此表示奇怪,因紐約州掌握了這部分數據但不知為何在統計時未採用。紐約市立大學教授丹尼斯·納什稱紐約州選擇將流行病學信息政治化,紐約州的死亡人數統計缺乏可信度。

美聯社:紐約州政府對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統計出現較大誤差

(0)
上一篇 2021-07-14 23:19
下一篇 2021-07-14 2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