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TPG在澳大利亞完成其26GHz頻率5G vRAN試驗

澳大利亞%ignore_a_1%電子公司宣布,它與TPG電信公司合作,已經完成了26GHz頻率的首次5G虛擬化RAN(vRAN)試驗。這一行動現在將進一步使三星網絡和TPG為他們的客戶提供”獲得有競爭力的5G連接速度”。

200629_vRAN-696x385.jpg

該試驗設法實現了2.3Gbps的峰值用戶吞吐量,採用了26GHz的400MHz頻譜,並通過三星的多用戶、多輸入、多輸出(MU-MIMO)技術展示了超過4Gbps的小區吞吐量。在1公里以外的非視線範圍內,它的吞吐量也穩定在1Gbps以上。

這是三星網絡在澳大利亞的業務邁出的重要一步,它實現了5G的全部潛力。這次試驗的目的是在一系列環境中測試三星5G解決方案的能力,包括其尖端的5G vRAN。即使在COVID-19大流行的限制下,成功部署和進行試驗是一項可觀的成就。

最初的試驗是在7月宣布,並在TPG電信的創新實驗室和領域內與三星的虛擬化核心相連的站點集群上進行的,全程採用了三星的5G解決方案,如vRAN和Compact Macro,其最新的集成毫米波產品。這種緊湊型解決方案將基帶、無線電和天線集成在一個單一的外形尺寸中,可以輕鬆建立5G網絡的擴展。

TPG和三星通過這次試驗,還評估了不同的情況,這些情況是為了模仿連接到TPG電信的5G網絡時的真實用戶體驗,採用了三星提供的5G解決方案。

detail-0405_at-the-forefront-of-the-5g-evolution-samsung-vran-04-m.jpg

(0)
上一篇 2021-11-14 02:29
下一篇 2021-11-14 0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