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走私犯在印度機場被抓獲 身上商品價值13.5萬美元

拉吉夫·甘地國際機場的官員逮捕了三名試圖在不支付關稅的情況下將80部蘋果手機走私到印度的人。2021年6月24日,當地海關在印度海德拉巴的機場查獲了大約80部蘋果手機,價值134900美元。這些手機被藏在兩名乘客的託運行李中,還有一名未指明的第三人也參與其中。

iPhone走私犯在印度機場被抓獲 身上商品價值13.5萬美元

據《印度快報》報道,這兩名乘客是從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沙迦飛來的。也許是為了把行李留給第三人去取,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害怕被逮捕,這兩名乘客試圖放棄他們的行李並離開。

“根據1962年《海關法》的規定,價值[134,900美元]的走私貨物被扣押,”一位官員告訴《印度快報》。”此外,根據1962年《海關法》的規定,還從上述人員中的一人身上查獲了[54000美元]的現金。進一步的調查正在進行中。”

被扣押的手機包括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型號。官員們說,被告人參與了有組織的走私活動,試圖逃避支付應稅貨物的費用。

(0)
上一篇 2021-06-25 21:29
下一篇 2021-06-25 21:29

相关推荐